close

 

 

 

栽進寂寞的黑洞裡

回想著過去的點點滴滴

雖然悲傷多餘歡樂

但你卻是第一個帶給我真正歡樂的人

讓我懂得怎樣去面對這個無情的社會

讓我懂得愛情裡的酸~甜~苦~澀

看著你對別人的好~~酸

看著你對我的深情~~甜

看著你傷透我的心~~苦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澀

離去後的你

做了一個讓大家無法接受的決定

你選擇離去~無情的世界

投向那無憂無慮的天堂

至今已隔了一年半

而我也慢慢走出那悲傷的黑洞

慢慢的~~把你放在心底

慢慢的~~慢慢的

讓你成為我的"獨家記憶"

是一個永遠在內心深處的記憶

愛你~依然的愛你

但這樣的愛...

變成了親情的愛

一份像親情無法割捨的愛

願在天上的你~~

為我祝福著~

答應你~~

我會努力的找到真正對我好的有緣人

把屬於我的幸福握在手心上

緊緊握著~~珍惜維繫

親愛的銘~~

為我加油...為我祝福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