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著有如行屍般的生活...

過著假裝快樂的日子...

總覺得自己活在世上一點意義都沒有

開始了悲觀的想法

開始荒唐的過生活

開始偽裝的的生活

沒有開心...

沒有感受...

沒有悲傷...

對任何事都...沒有了感覺

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虛偽....

心裡想的還是過去的自己

想著過往的快樂

彷彿...

我把原來的自己..

停留在過去

沒有向前進...

聽著這首歌...想起你

想起你的離去..

留下過往的我...

只剩我一個人...

獨自悲傷的過日子....

每一句...

都刺中我的心

每一句...

都讓我無力招架

只能墮落在那...

無止境的悲傷黑洞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