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訴說出失戀女人的心聲

完美又貼切

 

如果我哭著請求

 

如果我跪地哀求

 

你呢

能不能為我而留

 

我知道你愛她

 

就像鑽石般愛她

 

就算她不愛你

 

你還是傻傻愛著她

 

人人都愛她

 

人人都愛她

 

她是完美墔璨鑽石

 

她高貴 她美麗

 

我是卑微的隨風而走的砂

 

我低賤漂泊

 

她是完美墔璨鑽石

 

她純潔她無瑕

 

我是卑微的隨風而走的砂

 

我世故我複雜

 

她是無價的鑽石阿

 

我是不值錢的砂

 

她是鑽石我是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