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29

在這各日子裡..

我到羅東的群創上課

彩妝美容班

(乎~浪費了我兩個多月時間)

但是~~~

我得到的卻也不少

交到許多的朋友

年輕一族的靓妹妹

年長一族的阿姨們

98/09/09

是結訓的日子(也是分開的日子)

算算和大家相處兩個多月的日子裡

充滿許多的歡樂

每天三不五時都會有點心吃

每天都會有很多的笑點

不知不覺..

時間已到了尾聲

有點捨不得...

這是我三年後在宜蘭新交到的朋友

我會好好的去維繫這些友情

朋友們~~

各奔前程後~

希望大家都會有新的開始

重點是~~

大家都要找到好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