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到所有的一切都很盲目

工作上...有時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感情上..有卻步的感覺

生活上..很難形容的盲點

夜裡的我...

喝了酒...

以為會就此麻醉...

以為會就此遺忘..

然而

越喝越清醒...

越往回憶裡鑽

越是無法釋懷

但這不是我要的

甚麼又是我想要的?

哈...

這就是我自己的盲點

上來台北後...

我迷失了自己

我迷失了方向

我迷失了夢想

現在的我..

是怎樣的我?

誰能告訴我?

我要的是甚麼?

我想得到的是甚麼?

真的是...

圈圈加叉叉

真想讓自己消失..

讓渺小的我...

流浪到無人知的遙遠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