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耍白痴了!!
好好的一個賺錢機會..竟然看錯報價..而少賺超多的!
老闆阿..沒事報價表為何要打錯ㄋ?
讓我報錯價錢..
還好沒有賠錢賣..
不然我死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午的我..很悶...
因為天氣超熱..又沒啥客人...
整各就很想睡覺...累爆了!!
但晚上的我就....超開心的..
因為我傳簡訊給某人..
說:好想喝綠豆湯喔!
但某人沒有回傳任何訊息給我..
讓我以為綠豆湯沒著落了!!
呵呵...就在那一刻..手機響了..
是某人打給我..叫我去店附近的一個地方找他
於是我就去啦...哈...他買綠豆湯給我喝耶..
超開心的啦...
跟某人既不是男女朋友..也不算很好的朋友
但他今天的心意..讓我有開心到
雖然以後我也不知道跟某人會是以哪種關係來相處?
但目前這樣的相處方式..還不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