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

就是今天

我先送了我自己100年的生日禮物

林  辰  晞

這三個字...就是我的禮物

今天一早八點多就跑到戶政事務所去改名字

好笑的事...電腦竟然給我一直當機..

讓我等了快一個小時..小姐竟然還說要我改天來拿

我說:沒身分證..我甚麼事都不能辦耶!

還好~終於電腦好了~順利拿到我的新身分證

開始一路~跑~跑~跑

到一些地方更改資料~全部換上我的新名字

要邁入三十歲了

今天的我要跟過去的我說~掰掰

不管過去所有的好與壞..

一切都成為我的回憶了

民國100年3月28日

是我重新開始的起點

我要努力的過往後的每一天

不再往回看~陷入過去的不快樂

我要往前走~往前看

加油~林辰晞~你可以做得到的!!

SAM_03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