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喔~~

一年又要過了!!

算一算回到宜蘭也一年多了

本以為我應該會一直待在台北..當個假台北人(哈哈)

但...轉了一圈

還是回到了我的原點~宜蘭

當初想放棄宜蘭的一切到台北重新開始

一晃就三年多~也適應了台北生活

但卻在最後一年的時光裡

沒一件事是順利的~感情~事業~都很糟糕

於是聽了姐姐的建議及家中只剩兩老

所以再度踏上回家的旅程

果然~回到家鄉還是有讓人安心的感覺

白了米的過了快三個月

很快的找到了工作(第一次在宜蘭找工作那麼順利)

時間點的不同和想法的不同

覺得再次回到宜蘭運氣好一點~貴人也多一點

這份工作一做也一年多了

交了許多的朋友~大家也都對我很好(在是太感恩了!!)

本來回到宜蘭就抱持著遇到好緣份應該很難吧!

還好上天眷顧我(貴人出現)

讓我遇到了他

雖然有時讓我覺得對我不夠重視

但還好經過溝通他能感受到我的心情而有所改善

祈禱著這緣分會是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2011年我期望著感情能有~穩定的歸屬

2011年我期望著工作能有~順利的發展

2011年我期望著家人能有~平安和健康

2011年我期望著朋友能有~每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