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在我需要幫助時給我幫助

謝謝你在我需要安慰時給我安慰

謝謝你在我需要陪伴時陪在我身邊

謝謝你在這快半年的時間裡給我的幸福

雖然有時我會對你鬧脾氣

但你總是在我鬧完脾氣後耐心的安慰我

在這快半年的時間裡

你總是發揮你的好脾氣來遷就我的鬧脾氣

不能陪我時~

也鼓勵自己多出去走走散散心

能夠陪我時~

也都盡量帶我去散散心

知道我工作不順利時

都會想辦法讓我開心

很開心能有你的陪伴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也可以互相的扶持走下去

你對我的好很少用言語來訴說

但總是會用適時的行動讓我感受

你對我的疼惜

 

SL3718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